關於我們

滑動更多

品牌概述

澳門啤酒創始於1996年,最初是一位美國青年釀酒師在澳門創立的一所小型釀酒廠。當時在美國的IR企業(綜合度假區)進軍澳門之前,設想著澳門今後將會像拉斯維加斯一樣不斷發展,希望創造一款擁有澳門獨特工藝的啤酒。因此,創造了澳門啤酒。澳門啤酒從誕生至今,一直以澳門這一舉世聞名的世界級旅遊城市命名,充分繼承了創業者精心釀制的初心。

品牌歷史

澳門啤酒,既是誕生於澳門的本地品牌,也是一款以城市命名的特殊品牌。我們想讓更多的顧客(澳門本地人、遊客、未曾來過澳門的外國人)通過飲用澳門啤酒,來感受到澳門的城市魅力。我們希望為提升澳門的城市魅力做貢獻。

發展階段

1996-2003 早期的澳門啤酒,包裝上使用古老的燈塔與帆船圖案,體現了澳門開埠早期的風情。澳門啤酒的歷史,在一定意義上是澳門近現代化的縮影,生動演繹著一部澳門的發展史。
2003-2006 2003年日本麒麟啤酒株式會社的加入,為其注入世界公認的麒麟啤酒精湛釀造技術,大大提高了澳門啤酒的釀造工藝和生產能力。這一階段的澳門啤酒,口感獨特,清新怡人,包裝上大面積使用澳門代表色—綠色及澳門最具代表性的建築—燈塔,整體包裝既有現代氣息,又體現了澳門濃郁的城市風情。
2007-2017 為滿足廣大消費者對啤酒更高品味的追求,澳門啤酒對產品進行了包裝及口味方面的全新改良,隆重推出了100%優勢麥芽釀造的澳門啤酒。包裝上,除了延用澳門代表色綠色外,還大面積使用金色,體現了蓬勃發展中的當代澳門的璀璨與華麗。
2017年至今 澳門啤酒不僅活躍在澳門地區,截至目前,已打開大陸與海外市場。2021年,澳門啤酒位於澳門河邊新街的首家線下體驗館belive & more |Dining Hall籌備開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