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·青島雙城啤酒文化節,兩地佳釀促進文化溝通

2021-08-17 浏览量 1,684

7月16日,為期24天的澳門·青島雙城啤酒文化節在永利皇宮戶外草坪盛大開幕。此次啤酒節,在啤酒、音樂、表演、文創、美食等多重元素的吸引下,活動現場人聲鼎沸,前來活動現場的市民與遊客絡繹不絕。

在澳門啤酒特色展位,多重驚喜與消費者見面。現場,季節啤酒獲得品嘗者的一致好評:“我有去過戀愛巷”——紅樹莓的酸甜遇見啤酒的香醇;“琥珀艾爾”——透出櫸木芬芳的紅色啤酒。場內特別限定提供“澳門啤酒·永利特別版金啤”,也為大家呈現金啤的香醇。

以澳門金啤為基礎,消費者們可以在現場搭配橙汁、提子汁、鹽汽水或可爾必思,調配一杯屬於自己的“啤酒雞尾酒”,解鎖啤酒新喝法!

同時,現場設置遊戲與消費者互動,感受“心動的電流”的同時,帶給大家好喝又好玩的體驗。

本次澳門啤酒與青島啤酒攜手共同開展一場“啤酒的狂歡盛宴”,既是澳門、青島兩地啤酒佳釀之碰撞,也是兩地文化的友好溝通。